早上。
老吴打着哈欠从房间内走了出来。
大厅内。
阿秀还有柳川芳子,已经做好了早餐。
看到吴鸾走出来后,阿秀微笑打招呼道:“吴大师,早!”
“早!”
吴鸾一边打着哈欠,一边走了出来。
“阿秀啊,你们昨晚有没有听到打雷的声音啊?”老吴突然问道。
阿秀道:“听到了!而且好像这雷电就在咱们房间上方。”
“咦,你也听到了?我还以为我做梦呢!”老吴说。
旁边的柳川芳子道:“其实我也听到了,而且一夜未眠,都在听着那打雷声音!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