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想唯空满脸无奈,想要表示自己「真的没办法跟上你的思路。」,然後她语气里明显带着「嫌麻烦」的情绪缓缓吐出一句︰「所以我才会讨厌狗阿……」

        荼毘无视了对方的嫌弃,反而挑起眼眉,打算耐心地等待着她的回答的问道︰「喔?那你是什麽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狗吧……」稍为有点冷淡地回答对方,然後她像是想到什麽直接转身对背後的人道︰「掰了,我还要上课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再见了阿小姑娘。」

        一定要再见阿,小英雄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可是很期待见识到你的内在阿……

        与荼毘对话後的少nV在回去雄英的路程中脸上闪了一丝悲哀自卑的伤感,但那怪异的情绪在凉风拂过脸上时又转而消逝。脸上有点莫名不耐烦的情绪,与荼毘的青年对话後令她感到极度不爽。

        并不是因为对方前来跟自己搭话,而是感受到他那语气里的试探。那明显是属於敌人的「恶臭味」。气质里散发出一种凶残冷血,深夜里无息无声般的把人击溃。

        仍然,这都不是最令她在意的。

        最令她在意是对方隐约之间散发出一种「讨厌英雄」的感觉,这种感觉在得知她是雄英学生时尤为强烈。那种对於英雄一字的厌恶,令人感到不安、恐惧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