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嗯,这港内的工作人员还真不错,比那些设计的强多了。”美东吧嗒点上了烟。

        检票口,我们依次排着队,检票后出了候船厅通往港内的大门,顺着楼梯下到码头上。眼前停泊的就是我们要乘坐的“天鹅轮”。

        一条长长的旋梯斜着升高,通往客轮中部船舷上的一个门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们几个都是第一次坐船,不知道船上到底啥样,都感觉很兴奋。

        进到船舱,因为空间很小,感觉很热,空气污浊,喘不上气来的感觉。

        船上走廊窄窄的,挤的都是人。上下好几层船舱,船上的工作人员正在拿着电喇叭指挥着乘客去到各自等级的船舱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们顺着窄窄的楼梯又上了一层,在这层甲板转了好一大圈,迷迷糊糊中,才找到了我们的客舱。里边八张上下铺。

        美东看了看船票,我们两张下铺,一张上铺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去上铺吧,三哥你和老大在下边。”每到这个时候,老四都很自觉地勇挑重担,很够意思的哥们儿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先歇歇吧,累出汗来了。”美东把包往床里一扔,一屁股坐在下铺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