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陈腾腾:我这算是母胎就被嫌弃了吗?那我走?”
“哈哈,有果果在,腾腾妈彻底喜欢上女儿,无论腾腾怎么做都是错!”
……
“闺女,你要是这么喜欢女娃,等身体康复了,就再生一个嘛!”孙月娥笑呵呵地宽慰道。
自家孙女被喜欢,她心里也很高兴。
“唉,生孩子好痛苦,我生的为什么就不是女儿呢?”杨乐懊悔道,又苦笑一声,“婶儿,我就是生了女儿,也不一定有果果可爱!”
网友们听了,又是一阵附和。
“姐妹儿,谁说不是呢,我刚生了女儿,丑得我想哭!”
“想要生果果这么可爱的女儿,首先你得有奶爸这么帅的老公!”
“哈哈,你们这么说,有考虑过当事人陈凯的感受么?”
“我都想重金求子了,不过奶爸这么富裕,貌似请不动他帮我怀上女娃!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